一山夕

大部分文都被屏 凹三Vikooo

【切爆切/双性转】兔子与蝴蝶



#双性转百合向

#无个性

#性转后爆豪胜己名字不变

切岛改成切岛锐子

#ooc和bug预警


*


是认真的吗?那样、是正常的吗?


切岛锐子撑在洗手台的两边,微张着嘴,望向镜子里自己用冷水冲过后湿漉漉的脸,一双红瞳中满是迷茫。


切岛锐子,现在很模糊。

她,和她最好的闺蜜,最好的姐妹,爆豪胜己,刚刚,接吻了。


接、吻、了。


——


爆豪胜己和切岛锐子从高中起就认识了。胜己并不是那种会主动交朋友的人,但却并不缺围在她身边或是讨好或是窥视的人,然而这么多人之中,唯有锐子得以走到她身边。


实际上爆豪胜己也有其他的朋友,比如上鸣和濑吕,但那本质上也是锐子给她带来的,而她对锐子的忍耐度也远远超过了对别人的。


她们就像普通的闺蜜那样要好,如胶似漆,如影随形。胜己并不讨厌有一个天天笑得跟傻子一样灿烂的女孩跟在身边,甚至在锐子强行挽过胜己的手几次后胜己就主动挽锐子的手了。


她们一起去食堂吃饭,结伴去浴室洗澡,胜己也会为了锐子糟糕的数学成绩为她补习,她们会在晚上,点着一盏昏黄的灯,各抱着一个抱枕躺在锐子宿舍的床上谈论“女孩子的话题”。


比如哪家店新出的眼线笔很好用,比如胜己会吐槽锐子新买的裙子,比如——喜欢的人。


然而这种话题遇到她们俩基本上是聊不下去的,胜己会翻个白眼,然后说她不需要那种东西,锐子则会好像根本不懂这种事一样露出笑容,答案无非是“有男子汉气概”的人——锐子憧憬着男子汉气概,用她的话来说,“男子汉气概是不分男女的。”


然而每当这时胜己就会想起锐子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——“你真有男子汉气概!”


那之前发生了什么,胜己根本就不记得了,或许她是什么都没做,就收获了来自锐子的最高赞美。然后在那之后的每一天,都会有个红发的女孩,无视胜己杀人般的眼神跑到她身边。


胜己有认真的想过,锐子是不是喜欢自己,但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。锐子单纯的就像一张白纸,在她眼里喜欢根本没有掺杂那么多复杂的东西——只是想要和胜己牵手,想要和她一起上下学。


胜己就清楚了,她只是单纯的吸引了切岛锐子这样的生物。就像花会吸引蝴蝶那样,然而蝴蝶并不会想要彻底拥有一朵花。


但是当她察觉到“喜欢”这个概念后,反倒是比锐子更先沦陷了。一开始只是会特别注意她们之间的亲密举动——锐子牵起她的手时,干燥的、微软的肌肤,修剪得很圆润的指甲轻轻搔刮过胜己容易出汗的掌心。


并不讨厌——这是胜己的想法。


然后便是一些细节了。

她开始注意补习时,锐子坐在她对面,穿着毫不设防的红色睡衣,她似乎是买大了一号,总之胸口前的那一块有点低,正好露出了女孩的乳沟,反正已经洗过澡,很快就要睡觉了,她们都没有穿bra,所以露出来的那一块面积有点多——是比胜己稍黑一点的光滑的小麦色肌肤,有一段暧昧的弧度,随着呼吸的动作微微起伏着。


胜己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她正盯着友人的胸看个不停,这个想法让她瞬间红了脸,但随即想到,这很难不让人看见吧,所以这是锐子的错——就这样她勉勉强强糊弄过了自己。


然后,事情开始不受控制了。


就拿吃饭来说——

锐子坐在她对面低头吃饭时,柔顺的红发中央黑色的发旋,张大嘴咬一口她最喜欢的肉时,露出洁白的小虎牙,咀嚼时微鼓的脸颊看起来十分软糯,沾在嘴角要掉不掉的饭粒被她伸出舌尖舔去,一边说着“这个好好吃啊,胜己也尝尝吧!”一边将自己咬过一口的肉夹到胜己的碗里。


实在是过于粗线条的举动了,但是胜己并不讨厌,相反她很喜欢。她并不自知自己的喜欢,但是会一边嫌弃锐子的口水,一边从她咬过的那一口的空缺处开始吃。是青春期的悸动,在未成熟的枝间发了芽。


后来她终于意识到了,她喜欢锐子,这个和她一样的女孩子的喜欢到处蹦蹦跳跳的少女,她是弯的。


但她很快就接受了,并且很好的隐藏到了大学。


——


爆豪胜己是那种会去夜店的女孩,而不得不说,优秀的人在哪里都是优秀的,她在舞池中间律动的身影在斑驳陆离的光线下的确很美。


锐子则是在台下一边小口喝酒,一边透过人群的间隙看胜己。


她的心被无法抑制的力量吸引。


那是她第一次跟着胜己去夜店,她觉得这种地方,该怎么说,真是妙极了——因为可以看到化了夜店妆,比平时笑得更邪而又更加诱惑的胜己,她知道胜己身上的那件短裙是她们一起买的,她甚至还穿过。


她的视线就像黏在了胜己身上,当注意到身旁有人同样也目不转睛地盯着胜己时,她感到有些不舒服,但她并未深究这种痒痒地挠在心脏的感觉。她的好姐妹这么讨人喜欢不是挺好的吗,如果不吸引人才奇怪了呢——可是她还是走到舞池上将胜己拽了下来,然后不知为何开始生闷气。


那天晚上锐子,想着金发红瞳的友人的身影睡不着觉。


胜己注意到了身旁窸窸窣窣的声音——她们正合租一间屋子,睡在一张床上。她往那边移了移,然后一把压住那个动个不停的人的胳膊,简单地发出命令和谴责,“别动了,你好吵。”


锐子乖乖往被窝里缩了缩,“唔…抱歉,吵到你了。”


她借着月光看胜己的睡颜,看她睫毛的微颤,就像一阵风,在锐子的眉间游走,在心头颤动,悠悠撒撒,绵绵痒痒。


就这样,她看得很入神,直到她们俩的距离已经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她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搭上女孩裸露在无袖黑色背心的微凉的胳膊,不知为何心底悸动。


然后胜己突然睁开了眼,锐子像被那红色的视线刺到了,马上就红了脸,想要缩回自己的位置时,被胜己连人带被一起拉了过去,然后,她吻了她。


胜己吻了锐子。


女孩的唇很柔软,就像含着一块轻悠的云,她用舌尖细细描摹着锐子口唇的形状,那双红瞳像猫一样慵懒地半眯着,用意味不明地目光看着锐子。


全身过电。


昏暗的床头灯,将胜己精致的容颜细细勾勒,锐子不断屏息,又小心翼翼地放着气,她就像在吻着月亮,像吻一朵划过鼻尖的花。


胜己没有想到自己会在告白前就亲了她。


她正想说什么,锐子便从床上迅速地爬了起来,她们俩都有些混乱,锐子说了声“我,我去上厕所”便朝洗手间的位置跌跌撞撞地快步离开。


然后拿冷水冲了脸——


然后便是,这种情况了。


——


爆豪胜己躺在床上愣了一分钟,然后立马也从床上翻身起来,出现在镜子里锐子的身旁,她们隔着镜子对上了视线,两个人的脸都泛红。


“我……”锐子嗫嚅着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胜己坚定道。


锐子没话可说了。


她还能说什么呢?她是一只想要占有花的蝴蝶。


她也喜欢爆豪胜己,好喜欢,好喜欢她说话的声线,喜欢她上挑的细长眼眸,喜欢她黑色的无袖背心,喜欢她帮自己涂唇彩时轻柔放慢的动作,喜欢她骂人时一张一合的唇,喜欢在生理期时她往自己手里塞红糖水的温柔,喜欢她身边那个独一无二的位置。


喜欢到,必须要占有。


可是,万一、万一这段感情破裂了,不论是什么原因,万一它破裂了,就像好不容易叠好的纸牌塔被打散那样,破裂了呢。


那么是不是从高中开始到现在的感情就会像风一样消散,或是成为无法追溯的过去呢。


锐子怕了。


这就是人们说的,兔子不吃窝边草。


可爆豪胜己又他妈的不是兔子——如果她是,她也要做那个吃窝边草的兔子。


她当然懂那些事情,可是她知道,她们的感情很坚定,如果自己不放手,锐子这种傻傻的生物也不会放手,她们一定会在一起很久,久到一辈子。


所以她非常坚定地跟锐子告白了。


似是从胜己坚定的眼神和口吻中找到了勇气,锐子终于也说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于是她们在洗手间向对方告白了,于是她们在洗手间确认了恋爱关系。


胜己后来想起还会觉得,好可惜,为什么是在洗手间。


可是心中的狂喜是真的。

并且让人无法拒绝。


——


这就是,关于那只吃窝边草的兔子和想要占有一朵花的蝴蝶的,恋爱故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8)